琪琪琪琪琪

蓉鸥昕戚

  写了一点四美们合租故事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大概是个连载吧

 (四个人cp大乱炖 主戚鸥 蓉昕

  1.

  这个四个人呢,说来也奇怪,只是小的时候住在同一个小区,每天一起约着玩。但因为父母工作原因,从小学开始,这四个人便各奔东西,分别去了不同的城市,不过互相留着联系方式,有时过节会聚一聚。在外人看来,这样的友谊肯定不会长久,不知是上天的旨意,还是命中注定,四个人鬼使神差的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还是同一个宿舍。一转眼,她们都已经大学毕业了,在北京一起租了一间公寓,就这样每天生活在一起。

 

里面的大姐呢,叫做蓉罐,是个温文尔雅,心思细腻的女作家。她写的文章和作品,都在各个地方广泛发表,文笔令人为之赞叹,但她很低调,从来不对外宣扬自己。第二大的,叫做鸥茉莉,是内地有名的女歌手,御姐的脸,歌声却是灵动清澈,带有力量感的,小有名气,歌迷和粉丝也不少。内心很沉稳,做事有条理。第三的呢,名叫吴比甜,是一名主持人,她的声音很有感染力,每次她主持的节目,那定是有很多人看。同时是个香薰爱好者,喜欢收集不同味道的香薰。最后呢,名字叫做戚冰,是个自信大方,气场全开,霸气十足的女演员,演过的电视剧十分优秀。不过私底下,也是有着公主梦的可爱憨憨一个。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特点和长处,虽然每个人领域都不同,但她们会互相分享生活,几乎不会没有话题的时候。也都很体贴对方,会照顾对方的情绪,一个人遇到难题,其她人就会帮忙一起合力解决。知道每个人的生活习惯,爱吃什么或不能吃什么,分工明确,井井有条。昔日攒下的默契,让她们明白对方的需求,彼此理解。四个人,像四条分叉的河流,最后又汇聚在一起,形成只属于她们的天地。

 

一转眼,2022年就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月了。大家各自的任务都完成的差不多了,也该到放放假的时候了。这不,圣诞节就要来临了,大街上飘着小雪,商场里也摆出了圣诞树。墨绿的树上挂着松果,各式各样的小礼物盒,亮亮的小星星点缀,可爱的铃铛发出悦耳的响声。

鸥茉莉,虽然平时经常忘事,但她却对这些节日记得格外清晰。一首《圣诞夜》,是她精心准备的一首歌曲,大概是从上半年开始策划,从写曲到作词,一系列的事情,都是她一点一点制作的。毕竟这是一起合租的第一个圣诞,这首歌代表她对姐妹们的爱,希望可以治愈她们这一年的不开心,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年。

戚呢,拍了新的剧,刚好就在圣诞节的时候播出,到时候四姐妹可以一起看她的新剧,戚冰心里美滋滋的。

至于蓉和吴呢,这两人最近总是聚在一起,悄咪咪的商量着什么,这两人主意多着呢,指不定会整出些新花样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